習慣他們

習慣自己

 

也許我們正踩在一個時代長河再度暴漲的高峰期

才會不習慣

這年和下個年的觀念

在和諧的外表下藏著有點模糊的型體

似乎又能看到那個模糊的東西是什麼

只要用力一點看

但是誰願意花心思去解開一個讓人詬病的謎底

長大了以後,我們選擇讓它成為一個解不開的謎,茶餘飯後的竊竊私語

 

小時候老師常在感嘆

「現在跟我們那個時候差太多了」

還不到那個年紀

似乎我也可以抓到那種感覺

明明才差一個年級的價值觀讓人詫異

明明是商科,我的感受都是文院的

找不到同系的贊同,也找不到同系人說的感覺挺怪

--

我們的唯美

也許也是屬於比妳還早的時代

不屬於這個時間的望塵莫及

 

我和妳的故事

強行劃下一個句點

妳沒有錯 錯在我想太多

很輕鬆

我們的模式

很對不起我還是一樣笨拙

 

冷卻之後我想我可以說

讓它結束

是因為妳很好

很多人上節目分享

都說這種理由很爛

但是妳懂

畢竟是我 聽的是妳

分這麼遠 希望有人可以在很近的地方照顧妳

而不是讓妳來找我

雖然時間不固定

但是我很喜歡

可是妳的條件 不應該這麼累

我不可以這麼自私 

我想了很久

一直拖到那一天才決定說

相信妳也有覺得我那段時間很怪

對不起

我有心魔

 

希望妳振作

我也會振作

只是我要找一個伴可能有點難了

心還打不開

感覺還不習慣

不過我很忙 課業快被當

會很快上軌道的

妳的話我絕對不用擔心

畢竟都是妳照顧我

比我成熟

懂得比我多

不是形同陌路 

不是轉身之後

只是讓妳自由

慶幸沒有小三沒有怨恨

只是我想太多

 

拜託一定要振作

一定要懂

不然我會後悔我說過什麼……

 

相信我們都爬得很快

畢竟我把話說開 

以我們的思維很快就能夠釋懷

 

祝福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0230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